羊齿

需要勇气

做自己的备胎

        昨天快睡着的时候,瞥见一个公众号的文章标题“我过得这么好,还不是因为有备胎”。睡醒来临,没有细看,今天才去细细翻阅。
        讲的是,你得有第二选择和选项,得有Plan  B。
       做事可以这样,在感情中,可不取。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,毕竟工作和生活已经那么复杂了。如果一定要给足自己选项,不如就做自己的备胎吧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爱你,固然幸福。你爱着自己,不是更幸福吗?对感情很忠诚,也爱着自己。我觉得这样的状态才是比较对的吧。
       你们在一起会创造快乐和幸福,会一起渡过难关,他对你付出,你对他细心。即使对方不在,或者感情终止,带来的伤害不可避免时,你也还有自己,可以支撑自己的生活,可以做自己的依靠。
        他是你生活的不可或缺,你可以向他要拥抱,要亲亲,要安慰,要一起度过美好时光;你也是自己生活的不可或缺呀。做一个快乐的人,认真工作,再谈索取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感情不是像自己可以表述得这么干净利落的,但是我希望自己爱得坦诚,活得自然。不要那么累,毕竟生活不易。有时候忙到都来不及生气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每天都要加油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