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齿

需要勇气

关系的确立

       “我们都有自己缺失的部分,有的部分我们自己可以或者已经补上去了。有些东西我会从你身上去获取,你也是一样,我们会需要安全,释放,还有兴奋的情感等。"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可以相处得融洽,除了我们彼此的不放弃之外,更多的源自对于彼此的需要。我太需要你了,我知道你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安全感真好,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给你,把我的最柔软的地方,都可以给你。不用去关乎外界,只用在意我们彼此的感受。写到这里,就会不自觉的想到你,想伸出猫爪在你耳朵和心里挠一挠。还是忍了下来,我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一写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吃饭,边聊天。我们从结婚生子聊到工作境遇。同事说虽然目前和对象的相处距离很近,可保不齐五年十年以后会异地相处。我突然发现,我们先经历异地也挺好,两个人可以好好做事,在各自的领域发展,再慢慢的向对方靠拢。虽然想念可是见不到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的最好的相处模式是,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做自己,再一起将我们共同的生活经营好。

        我目前的境遇看起来明朗,其实也是困难重重。但是没关系,生活总是在继续,也需要我时刻反省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成长的路途永远不是一蹴而就,它也是一直需要我们付出努力的呀。只是有些时候,需要调整一下,让自己沉迷于快乐里去吧,也不是什么大错,前提是得需要遵守一些规则,得需要有一个“度”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是一个出色的人,站在万人面前;可是也只有你看得见我的柔弱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